漆包線廠商-具備承攬電力及通信系統全工程

公司簡介

榮星創業於1971年,以『品質、成長、責任』之經營理念,生產最優質的漆包線,不僅技術、品質、規模居於業界領導地位,也是國內唯一線材應用領域最為齊全之大廠。以多年來的專業技術,結合科技與產業未來發展趨勢,供應客戶共同開發或客製開發特殊線材之產品。

經營團隊秉持五十年來優良傳統,以誠信務實的理念,帶領同仁追求創新價值。陸續通過SONY GP、ISO 14001、ISO 9001、IATF-16949、IECQ QC 080000等多項品質與環境管理物質系統認證。不僅落實環境政策『珍惜資源、關懷自然』,推動淨零碳排行動策略,更以卓越的品質及服務,讓將顧客滿意度最大化,並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及加值服務,進而建立夥伴關係的供應鏈。

為強化企業競爭力,充分地活用人才、知識、技術將知識管理融入企業經營中,實踐「勤儉誠信、正派經營、穩健發展」之企業文化,發揮核心競爭優勢,深耕本業外並朝電子材料領域多元發展,結合現地生產的服務模式,整合集團資源回應客戶的需求,朝成為全球優質且具競爭力的漆包線、材料事業集團願景邁進。

董事長的話

『築夢踏實』是我分享給榮星集團每位同仁的一句話! 人因夢想而偉大;夢想有多大,成就就有多高。我希望每位同仁都能找到自已的熱忱與夢想,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,散發無比的熱情,來做好應有的本分;每個人都各司其職,創造正向且良性的循環,就能建構活力、效率、幸福的職場,企業須時時保持不斷地進步,唯有持續精進以差異化創造價值,同時將核心競爭優勢從物聯網到元宇宙、燃油車到電動車、自動化到智能化等領域發展,攜手價值策略夥伴走向永續經營目標。

榮星成立近半個世紀,除了專注於本業發展,投資人才、設備追求產品各項技術領先成長與企業永續經營外,也深知今日的成就,是靠同仁的努力、供應商的付出、客戶的信任與股東的支持一步步堆疊而成,我們抱持感恩的心情,以福利照顧員工,以公益回饋社會,傾聽利害關係人的聲音,將永續行動落實於企業營運中,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,實踐公司治理理念,展望更多元的社會價值創造,也請各位先進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及鼓勵。

Our Wire,Your Future

更多介紹